close

中秋節到了,要去哪裡吃烤肉呢?
小編私房一些烤肉景點,提供給想烤肉的朋友
但是,我知道你想說準備烤肉食材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是一件很困擾你的事情,是不是呢?
今天我教大家,怎麼樣有效準備食材,又不浪費的做法吧~~

「走!」宇文揮劍擋住後面跟進來的人,轉身按動機關的把沈重的大門關好。

我死死的抓著宇文的受,他低聲的安慰我,「他們沒有這裡的鑰匙,青巖受了傷動不了,你師父給他療傷。」

桂花樹中秋烤肉食材宅配

「失憶?」我目瞪口呆的看著師父,宇文從一邊溫重慶北路2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柔的抱住我,看著師父,「嘉義縣阿里山鄉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別讓犀兒擔心。」

我終於忍不住捂著嘴嘔吐起來,刺鼻的味道混著血腥氣更濃了,我嘔的愈發難受。宇文扶著我幫我順著背,扶著我讓我去坐在一邊的石台永和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上。我搖搖頭,這樣坐下去反而更難受,目光落在他們身後高大的半透明的碧色玉石器上,前寬後窄,應該是棺槨。

「師父,你怎麼了?」我連忙起身過去,宇文扶著我一起走過來,青巖靠在師父的肩膀上,雙眼緊緊的閉著,臉色很難看。

外面忽然響起了沈重的砸門聲,我猛地抬頭,感覺眼前昌平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一黑。

「嗯。」我點點頭,「青巖傷的怎麼這樣重?他沒事開封街2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朝陽街五柳巷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吧?」

再睜開眼睛的時候,宇文焦急的看著我,「犀兒,你怎麼樣?」

「師父……」我懦懦的張不開口,他們還從沒有在我面前這樣狼狽過。師父白色的衣服上前面浸滿了鮮血,而青巖赤裸的雙臂上、淡定色衣服上密佈著一道一道的沁著血的傷疤。

第374章◆失憶

「噗…湖海路2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男人呻吟的聲音忽然響起,我猛地回過頭,溫涯師父正定定的朝我望過來,他溫柔的朝我笑了笑,毫不在意的擦掉了嘴角的血,但是臉色卻有些灰敗。

看那邊的師父和青巖,我也不敢在說什麼,現在這模樣最怕走神,我乾脆靠在石棺上,不知道為什麼社子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竟然有些頭暈。

「傻丫頭,累不累?」師父摸摸我的腦袋,我心疼的抬手幫他擦著嘴角,「師父難受不難受?」

中豐新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

「犀兒,你怎麼了?」宇文扶著我,臉上一派焦急的模樣,我環視著四周,高大的石柱、白得妖異的帷幔,臂兒粗的白燭,感覺好像從哪裡見過相同,「內湖路3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宇文,這是哪?我們離開地宮了?」

「溫兄辛亥路5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宇文低聲喊道。

以玉做棺,這棺槨裡躺著什麼人?為何會放在靈犀殿的地下室裡?青巖到底出了什麼事情?一個一個的問題不絕的出現在我的腦海裡,而現在最重要的,是他們到底有沒有事情。

「沒事,我已經幫他輸了很多真氣,呆會兒醒過來好好休息,應該沒什麼危險。」師父拉過青巖的脈搏摸了摸,說道。

「犀兒!」宇文連忙上前護住我,而我參觀面前的場景已經愣住了。還以為本款石門裡面像其他石室相同,卻沒有想到這個地方比其他石室加起來還要大很多,房頂也比外面高出很多,說是一個大廳也不為過。就像是跟外面不同的別的一個地方。

青巖臉色蒼白的盤腿坐在後面,頭上冒出一絲絲的熱氣,沙坑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溫涯師父坐在後面雙手放在他背後幫他運功,額頭上是細密的汗珠。

「宇文?」看到宇文在面前我既驚又喜,連忙扶著他站直身體埔心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我們怎麼到這來了?」

師父永昌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在這?

這樣環視的時候忽然驚見,師父北宜路6段小金瓜寮巷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和青巖竟然也在!

「師父!」我向前富田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走了一步,被宇文一把拉住,「溫兄在給青巖治療。」

我點點頭,眼淚忍不住流了下西三巷中秋烤肉食材宅配來,生怕影響他們,壓低聲音問道,「宇文,青巖是怎麼了?」

「犀兒……」宇文神色有些慌張的看著我,「你哪裡不舒服?」

不舒服?我搖搖頭,「就是頭有一點暈。」

我連忙文興路1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跟著他向前,重重的帷幔在眼前盪開,師父和青巖正坐在檯子後面。

中正路四維巷中秋烤肉食材宅配

「師父,青巖怎麼了,會不會有事?」賢德路1段中秋烤肉食材宅配

石室的四面有四根柱子高高的支起來,柱子的正中間有一個突起的碩大圓台,圓台上四周掛著層層疊疊的白色帷幔,隱隱約約露出裡面高大的碧色方形石器。屋頂上懸著一顆碩大的夜明珠,四周的牆壁上每隔幾米就鑲著一支青銅色的燈台,燈台是掛著一支支油燈。屋子的最內側擺著一張碩大的案台,隱約可見案台上方的牆壁上掛著一張人像,案台兩邊點著幾隻臂兒粗的白色蠟燭,我們進來以後帶了一股風,帷幔和油燈、蠟燭的火苗都呼呼的晃動,顯得整個屋子晦暗不明。

「師父,你臉色也不好看,沒事吧。」我拉過師父的手,他的手指很集和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國光路中秋烤肉食材宅配涼,從沒有過的涼,我很擔心。

好不容易……我想到師父說讓我拖住他們。

「不要緊。」師父說罷就看著宇文,「事不宜遲,我給青巖施針,你們帶著他先離開,我去找玉璧。」

「師父,你尋獲玉璧了?」我驚訝的看著師父,他點點頭,「不是我,是我父親,玉璧現在在陣法裡面,時間太久了對你不好──犀兒,你已經開始失憶了。」

「這──」宇文有些為難的看了師父他們一眼,「我們看到青巖的時候他已經這樣了,好不容易救出來的。」

「我原本也是這麼想的,」師父邊說著邊從懷國民路安和巷中秋烤肉食材宅配裡取出銀針包,上面還有血漬,看著像是青巖的阿誰。師父盤腿坐在了青巖身邊,一邊找著拿銀針,一邊說道,「本來總想著護著犀兒周全,可是到現在反而讓她更擔心,什麼事情都沒個准備也不好。犀兒是個堅強的孩子,對不合錯誤?」溫涯師父抬頭朝我挑眉,難得的孩子氣,我不由得笑了,拉著宇文的手對著師父說,「師父說的對,只要跟你們在一起,犀兒什麼都不怕。生亦何歡、死亦何憂?」

「傻丫頭,不會死的。」師父凝神拿出針刺在青巖的百會穴上,隨後說,「我的父親,也就是你看到的蒙面人用青巖一半的鮮血召來了仙鶴,取到了玉璧,這幾天他用青巖的活血做引養著玉璧,用玉璧召喚你媽媽的亡魂,用你的肉體供養她的魂魄,比及四十九天以後,你就會變成別的一個人。」



我嚇得手腳酸軟,宇文連忙扶好我。

一股混雜著蓮花香與血忠愛街中秋烤肉食材宅配腥味的氣息迎面撲來,我喉嚨一癢,捂著嘴幾欲作嘔。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zora4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